百週年校慶紀念歌曲
跳到主要內容區

百年有成州際揚昇

校園網站

:::
:::

百週年校慶紀念歌曲

成州國小百週年校慶紀念歌曲:百年成州 在你我心中

曲:陳乃舲

創作者簡介:成州國小第59屆畢業校友,亦為成州國小現任教師。

創作意涵:

百年是個不簡單的數字,百年樹人,如同大樹一樣是從幼苗成長開始。樂曲旋律開頭,描寫種子慢慢成長,一點一滴向上茁壯,直至成大樹,到樂曲中段音樂呼喊著身為成州人的驕傲、喜愛,最後回到一開始的旋律,莫忘初衷,代表著大樹結果持續往下個百年邁進,繼續孕育莘莘學子。

詞:王淑玲校長

創作者簡介:成州國小現任校長(107年8月到任)。

創作意涵:

成州國小位於觀音山下,一個有著樸質可愛學生,優質教學團隊以及家長後援支持學校的百年老校,親師生同心在學校園地成長共榮,把握一枝草一點露的資源,珍惜百年榮光,所以,會持續攜手踏穩每一個成就學子的腳步,讓每一個今天比昨天更進步,站在觀音山下淡水河口,懷抱傳承一世紀,成州一世情,帶領著孩子,前瞻向學,快樂學習,創新發展與世界接軌。

 

 

 

瀏覽數: